Tuesday, November 20, 2007

A'Famosa Trip

Yoyo~! 这个星期也没有干嘛。。
我的舅舅在上海回来了咯
然后他就建议去位于马六甲的 A'Famosa 游玩
说真的,一开始很兴奋,不过就没有泳衣啊。。
怎么办呢?还好,我大哥女朋友就有一件啦~
所以就我得穿咯~
不过当天早上真的很累啊……因为星期日晚差不多3点早上才睡列,星期一8点早上就起床了
刷过牙后,就吃了生鱼粥……还真好吃呢!
收拾完东西我们就往舅舅家开车咯~
大概一小时后,就到达了!
买了入门票后~(RM40)
然后就马上换了泳衣加上一件t-shirt^^ 防晒嘛~
哈哈
玩了整天,都没有什么东西玩的……
说实在,Sunway Lagoon更好玩~
不过也是我个人的看法啦~
我还撞到了鼻子…………现在还很痛咧~
呜呜呜~
今天整天都在头痛………干吗啊?又不是睡不够……
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呢……
希望一切ok吧!
好啦~就这样啦~
改天再写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