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07

Happy Birthday Daddy~

爸爸~
祝你生日快乐!!!
其实是昨天啦~ happy belated lo
今天是星期一, 也没有什么特别感觉...
最近我时常都在看戏。 连续剧啊,电影啊,什么都看..
因为感觉生活真得太无聊了~
记得上个星期~ dear dear 带我去吃德国餐;虽然,感觉是不错
但说实在,真得不是很会点咧~
哈哈 歹势~
还有,最近我才看了周杰伦自导自演的 《不能说的秘密》。 说实在,真得很不错!尤其是里边的插曲..真的很棒!!
然后就一直在想, 能够弹他里边的曲子真的很不错!就这样,找了整个晚上;
终于!!给我找到琴谱了!真的是得来不易啊!不过,我真得很想购买正版~
只是malaysia没有的卖,只限台湾..所以
如果有谁在马来西亚找到的话,能通知我吗?
哈哈!!

看了这部电影, 突然就有很多感触..
觉得自己也应该加油~和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
最近他的新专辑 《我很忙》 也不错啊~
嘻嘻~~ ^^

哦!对了……我看啊~你们应该不知道连PizzaHut生日也有送礼的吧?给你们看看吧!我爸的Birthday Pizza~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很敷衍对吧?哈哈
不过就是小小意思咯~ =p

最近这几个星期dear dear都去Genting表演,昨天还买了一件Giordano Limited Edition的jacket咧!
全马S size 只有五件哦!然后他们一行人就买了三件~
哈哈
有多美列~我就还没见识到啦~
不过听他的口气就真的好像很美;他一定是很喜欢的啦~

好了~今天就到此吧~
改天再写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