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07

bRaces~!

hmm..告诉你们一个秘密~
其实也不算啦~
记得在一年前我就放了牙套咯~一年后,效果真的很明显哦!
于是,今天我妈就带了我弟弟和我哥哥去牙医那里……
弟弟的情况就跟我的很相似,而我哥哥的呢?就是一点点的兔牙~
而且如果要整的话会需要比较长的时间哦!
今天弟弟就开始了整了咯~医生也拿了record。
弄了模型,照了X-Ray,还放了seperator咯
下个星期就会去拔牙咯~而且也是拔4颗哦!
刚刚吃晚饭时,我弟弟显得好不自在哦~咔咔咔 ^^
还有今天下午看了 《男人坏坏why?》 谈的是一夜情的话题
也没有什么啦~
哈哈

然后今天真的很期待我爸爸回来~
只因为我交了pendrive给他,帮我print了琴谱哦~!
哇咔咔!

晚饭后就赶快拿了琴谱在琴键上弹了起来~
真的很棒哦!
不可思议!
但是,我真的还很渴望可以找到正版的《不能说的秘密》OST 琴谱
希望大家可以帮帮我……
感激不尽~

就这样,一天过去了~
^^

~YeaNz~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