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07

快乐星期五~super

今天可以和阿弗伊见面哦
好开心
可以有几小时的见面
要好好把握哦
不知他会做些什么呢
因为我很多天没settle了
不知我可以期待些什么
mmm.....

现在等着他online
希望可以见到他
好想快快见到他
我快疯掉了
希望他也这么想
mmm.....

明天会去看豆豆先生啰
好开心
但是要看有没有票哦
希望会有吧
好开心
超开心
ultimate开心

希望等一下可以有一些惊喜
不知他又没有看到这个post
希望它可以让我开心
我也会让他更开心
因为有我啊
don play play
嘻嘻

现在在等着他online
好爱你哦

爱 荣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